close

 

基本上感覺這幾天都在勞勞碌碌…

剛好化了一位香港model…但一點都沒有香港人的架子XD

其實主要都是想拍一些portfolio…雖然拍了一整天…

但想到最後可以吃東西就會變了很開心XD~

好像每次我都很愛吃這樣…

 

 Hk model in Taiwan    

 真的是百變形象啦~

拍完照大家都快快吃個NY Bagle就回家睡了…

 

 

一大早就拍了我的固定班底Class…

不過這個月都是跟about和山根

 盆栽仔    常常當臨員  

  

 常常都做臨員就是了…

雖然拍照的工作時間又長又累…

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工作如娛樂的感覺…‘

想到我回澳的生活…其實我很珍惜現在的moment....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z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