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…我知道很多人想知道為什麼一個那麼不女生的人去學化妝

連我媽說你那麼怕粉的人還跑去學這個倒底是想騙誰?你是不是在台灣交了男朋友不想回家就對了~

其實主要原因是畢業恐懼症作祟,找個理由繼續當學生就是了…XD

 

認真的…畢業恐懼症是真的…就是因為這樣

迫了我這個傻妹會想想以後從事怎樣的工作?

答案是……零concept~

一般來說我不介意要站的工作…不怕用勞力

我更怕無聊…再來就是無聊…= 辦公室?

想到都瘋了吧…再來是原來我發現我沒辦法一整天對著adobe~

偶爾就好了…但正正因為拍照我又想起了彩裝造型這件事…

學生時期拍照化妝什麼的都要自己弄…

現在想起都想覺得瘋~

現在就只想好好學好化妝就好…

於是機緣下就去到Kamata makeup school…

學校一進去基本上我就知道我沒選錯…

沒有華麗的裝潢,只有很素的黑跟白…

根本就是我的菜…

就這樣…默默的在這樣習學習一年多…

 

而今天之後我就畢業了…一直以來老師真的教了我很多…

不是形形式式的妝容…是我們要如何想去想發很多的可能性…

還有待人處事…

  

3d2f90  

其實我真的超不想拍的了…

默默的結束我在台灣的學習之旅…

很期待下個月去日本的交流團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keup jez shooting studio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z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